展览

「聚散有时·与爱联繫 」展览

日期

2022 年 4 月 5 日(逢星期二) – 2022 年 4 月 30 日(逢星期六)

时间

12:00nn – 6:00pm

04/05/2022 12:00 04/30/2022 18:00 Asia/Hong_Kong 「聚散有时·与爱联繫 」展览 日期: 2022 年 4 月 5 日(逢星期二) – 2022 年 4 月 30 日(逢星期六)
时间: 12:00nn – 6:00pm
S312, Staunton
场地

S312, Staunton

主办
L'atelier x Art 6 Gallery
费用 (港币)

免费

六艺空间画廊呈献【Connect With Love】「聚散有时·与爱联繫」张绮娜个人作品展

美丽、优雅和生命力,唯美主义在这裡发芽,创造了一个艺术体验和感知的焦点。我们希望透过【Connect With Love】张绮娜个人作品展,能让观众被中国水墨在宣纸上渗出的纹理,在自然景观中水墨幻化的沉思抓住。艺术家Martha将山的刚性线条随着雾霭笼罩的景观展开感性迴盪,变成了一个永恆、没有空间多元宇宙般的超现实境界。

在这个系列中,艺术家Martha透过创作表达她的丰富的内心世界,将自己内在情感以独特创作的中国山水投射到巨大景观上。儘管Martha使用了比较感性的主题,但在整个系列中,柔和的色调就像水波涟漪循环迴盪,流动不止。又像每朵云都有一线银边,从另一种生命力形式表达生活中的一线希望。

不经不觉,疫情已围绕着我们差不多三年时间,疫情反复缠绕,而很喜欢聚会的香港人,有多久没有跟家人与朋友聚会?但我们还可以透过科技去与人接触,人与人之间都充满着爱,像一个又一个连绵起伏的水波交互,透过爱去继续联繫。

艺术家介绍
张绮娜,香港出生,大学毕业后一直从商至2010年。其后修毕香港中文大学课㚈进修中国花鸟画文慿课程及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中国绘画文凭课程。因对水墨画之喜爱,进一步 跟随锺育淳老师、林天行老师、陈成球老师继续学习,扩阔了对水墨画无边无尽的思维,以乐 观感性来描绘大自然。 张氏从东方哲学的艺术创作之道,顺应自然,深入探究,从传统中国山水的表象底下,以抽象 的意念,自然物象与传统语言的整合重构,创造出当代“炁”象山水。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