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聚散有時·與愛聯繫 」展覽

日期

2022 年 4 月 5 日(逢星期二) – 2022 年 4 月 30 日(逢星期六)

時間

12:00nn – 6:00pm

04/05/2022 12:00 04/30/2022 18:00 Asia/Hong_Kong 「聚散有時·與愛聯繫 」展覽 日期: 2022 年 4 月 5 日(逢星期二) – 2022 年 4 月 30 日(逢星期六)
時間: 12:00nn – 6:00pm
S312, Staunton
場地

S312, Staunton

主辦
L'atelier x Art 6 Gallery
費用 (港幣)

免費

六藝空間畫廊呈獻【Connect With Love】「聚散有時·與愛聯繫」張綺娜個人作品展

美麗、優雅和生命力,唯美主義在這裡發芽,創造了一個藝術體驗和感知的焦點。我們希望透過【Connect With Love】張綺娜個人作品展,能讓觀眾被中國水墨在宣紙上滲出的紋理,在自然景觀中水墨幻化的沈思抓住。藝術家Martha將山的剛性線條隨著霧靄籠罩的景觀展開感性迴盪,變成了一個永恆、沒有空間多元宇宙般的超現實境界。

在這個系列中,藝術家Martha透過創作表達她的豐富的內心世界,將自己內在情感以獨特創作的中國山水投射到巨大景觀上。儘管Martha使用了比較感性的主題,但在整個系列中,柔和的色調就像水波漣漪循環迴盪,流動不止。又像每朵雲都有一線銀邊,從另一種生命力形式表達生活中的一線希望。

不經不覺,疫情已圍繞著我們差不多三年時間,疫情反復纏繞,而很喜歡聚會的香港人,有多久沒有跟家人與朋友聚會?但我們還可以透過科技去與人接觸,人與人之間都充滿著愛,像一個又一個連綿起伏的水波交互,透過愛去繼續聯繫。

藝術家介紹
張綺娜,香港出生,大學畢業後一直從商至2010年。其後修畢香港中文大學課㚈進修中國花鳥畫文慿課程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中國繪畫文憑課程。因對水墨畫之喜愛,進一步 跟隨鍾育淳老師、林天行老師、陳成球老師繼續學習,擴闊了對水墨畫無邊無盡的思維,以樂 觀感性來描繪大自然。 張氏從東方哲學的藝術創作之道,順應自然,深入探究,從傳統中國山水的表象底下,以抽象 的意念,自然物象與傳統語言的整合重構,創造出當代“炁”象山水。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