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Coll’s Collection 限定展览

日期

2017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五) – 2017 年 3 月 16 日 (星期四)

时间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Coll’s Collection 限定展览 日期: 2017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五) – 2017 年 3 月 16 日 (星期四)
时间: 11:00am – 8:00pm
HG13, Hollywood
场地

HG13, Hollywood

主办
CHOPSTICKS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858 8170

Design PMQ将与CHOPSTICKS艺术展合作举行Coll’s Collection限定展览,期间将展出日本新锐艺术家牧佳和莉及gabriyolly的作品和日用品, 将 ” 艺术就在身边每个角落 ” 的讯息带到 PMQ。

牧佳和莉在多种领域中拥有不可无视的力量,包括新潮服饰,空间转变,视频,和数码媒体。她创造的广泛,意气风发,又迷人的世界深深刺激观众的幻想。她无与伦比的感观与老练的技能组合成独一无二的世界观。

gabriyolly是山崎正树作为艺术总监,联同纺织设计师Maya Shibuya所组成的创作团体。该团体继续致力于表达以无刻板纺织风格运用于工业上所带来的喜悦。他们首次在艺术领域上发行的产品将会在本展覧中发佈。

他们连同其他六位知名艺术家,通过设计一系列可随身携带的艺术品 , 如花边胶纸以及牙刷设计,创造一个环境,让你感觉更接近艺术;展览日期为 2017 年 2 月 17 日至 3 月 16 日,欢迎莅临参观。

有关 kapok - craft in hong kong
Website: http://www.ka-pok.com/webshop / http://www.chopsticksart.com
Facebook: kapokHK / www.facebook.com/ChopsticksART
Instagram: chopsticksart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