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宣傳

「吹水」期間限定藝術展覽

日期

2020 年 9 月 19 日(星期六)- 2020 年 10 月 1 日(星期四)

時間

10:00am – 8:00pm

09/19/2020 10:00 10/01/2020 20:00 Asia/Hong_Kong 「吹水」期間限定藝術展覽 日期: 2020 年 9 月 19 日(星期六)- 2020 年 10 月 1 日(星期四)
時間: 10:00am – 8:00pm
S209, Stuanton
場地

S209, Stuanton

主辦
姚俊賢
費用 (港幣)

免費

藝術家聚頭少不免會拿大家的作品「吹下水」,互相交流切磋一番。很多意見看似有用,但往往都是紙上談兵。「吹水」的當下,這些「水」對藝術家、對作品是否有營養總是要等到下一份作品才能驗證。

我們希望透過以下的實驗,讓大家思考一下藝術家之間溝通的意義。在準備展覽期間,三名藝術家會展示一幅作品(作品甲)並交由另外兩位藝術家評價。藝術家收集這些意見,在作品甲的框架下製作出新的作品(作品乙),最後將兩份作品同時展出。

本展覽涉及的創作媒介包括水彩、水粉及炭條。

藝術家名單:
何梓駿
李杏娟
廖詩薇

有關 「吹水」藝術展覽
Instagram: @chitchatartexhibitio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