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中国当代艺术展览

日期

2016 年 10 月26日(星期三)- 2016 年 11 月 25 日(星期五)

时间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中国当代艺术展览 日期: 2016 年 10 月26日(星期三)- 2016 年 11 月 25 日(星期五)
时间: 11:00am – 8:00pm
S104, Staunton 
场地

S104,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入场

艺聚PMQ元创方

在PMQ元创方的限定活动展期延至11月25日,期望与您在S104号舖相聚。由10月26日起至11月25日,您可在展览空间鉴赏中国当代艺术家石立峰的艺术作品。

石立峰的艺术作品反映现今中国的困境,强调当中的情感煎熬。他的「红人」系列描绘了绝望的景象,一个又一个红色人儿,又跑又跳又爬,只为脱离贫困。石立峰个人展览标志中国当代艺术于1980年代的重大演变,艺术家走出社会主义现实主义的框架,拥抱表现派个人主义。

有关Art Futures Group & Art Futures Gallery
Website: www.artfuturesgroup.com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ArtFuturesGrou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