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长洲哨牙刀 户户有种计画] 屋企麵包师养种班

日期

2022 年 7 月 27 日(星期三)

时间

2:30pm – 5:00pm

07/27/2022 14:30 07/27/2022 17:00 Asia/Hong_Kong [长洲哨牙刀 户户有种计画] 屋企麵包师养种班 日期: 2022 年 7 月 27 日(星期三)
时间: 2:30pm – 5:00pm
H504, Hollywood
场地

H504, Hollywood

主办
长洲哨牙刀 X PMQ 味道图书馆
费用 (港币)

会员:$450/人
非会员:$550/人

查询

tastelibrary@pmq.org.hk / +852 3481 3998

「长洲哨牙刀 X PMQ 味道图书馆] 全新户户有种计画!

麵包是许多人生活中再熟悉不过的食物,而发酵是製作麵包不可或缺的过程。天然发酵的麵包其湿润的口感与独特的香味,与使用的食材有密切关係。其较低的升糖指数对身体有许多好处,除了是源自以久的饮食文化,也是大自然的馈赠。

长洲哨牙刀使用长洲岛上的水果培养出来的天然酸种酵母菌,创办人 Wallace 在数年间研究天然发酵并培植本地酸种,相信用心做的食物,可以用味道连结志同道合的人。在此充满麵包香的工作坊中,他将会介绍并示范基础酸种麵包製作方式;期望将天然发酵的麵包知识分享给更多人,期待户户有酸种、培养更多「屋企麵包师」!

立即报名: https://bit.ly/3uGpveN

备注:
1. 此工作坊适合15岁或以上人士参与。
2. 此工作坊将以粤语进行。
3. 此工作坊参加者可获 PMQ 味道图书馆即日通行证一张(价值HK$50)。
4. PMQ味道图书馆会员须在报到时出示会员证号码,方能享有会员票价优惠。
5. 如有任何争议,PMQ元创方保留最终决定权。

有关PMQ 元创方味道图书馆
Website: https://verygingerhk.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MQTasteLibrary / www.facebook.com/CheungChauSourdough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 @cheungchausourdough
Youtube: PMQ Taste 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