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仙人掌飾物組合(1) 耳環工作坊

日期

2021 年 6 月 5 日(星期六)

時間

2:00pm – 6:00pm

06/05/2021 14:00 06/05/2021 18:00 Asia/Hong_Kong 仙人掌飾物組合(1) 耳環工作坊 日期: 2021 年 6 月 5 日(星期六)
時間: 2:00pm – 6:00pm
H410, Hollywood
場地

H410,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450

查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誰會不愛呆呆又可愛的仙人掌?如果你是仙人掌控,又或是種植仙人掌的苦手,可不用手工創做專屬自己的仙人掌?今次Aki Lau為大家訂制了仙人掌花朵耳環興趣班,運用基本傳統金工技藝,包括切鋸、敲鏨及打磨等,然後自選不同的花朵樹脂珠和玻璃珠,打造獨一無二的黃銅仙人掌耳環。耳環可選鋼耳針或鍍金耳夾。

製成品: 仙人掌耳環/耳夾一對

有關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