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费里尼幻梦嘉年华」展览

日期

2020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五) – 2020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日 )

时间

11:00am – 7:00pm

11/27/2020 11:00 12/13/2020 19:00 Asia/Hong_Kong 「费里尼幻梦嘉年华」展览 日期: 2020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五) – 2020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日 )
时间: 11:00am – 7:00pm
S312, S313 & S314, Staunton
场地

S312, S313 & S314,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marketing@hkiff.org.hk / +852 2970 3011

携手合办

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 The Italian Cultural Institute in Hong Kong

「梦是唯一的现实。」

天马行空的奇诡梦幻、虚实交织的绚丽影像、马戏团式的幽默荒诞──费里尼(1920-1993)被誉为影史上最才华横溢的电影大师之一,创出独一无二的电影语言,歷久不衰。

今年正值大师诞生百周年,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与 Italian Cultural Institute in Hong Kong 携手合办,并获得意大利驻香港总领事馆的支持,特别呈献「百年费里尼」节目。除了费里尼电影作品全展外,「费里尼幻梦嘉年华」专题展览更展出博洛尼亚电影资料馆的珍藏,让影迷更深入认识费里尼的魔幻世界。

天才背后,是孜孜不倦的深耕细作,也是台前幕后的合作无间。从弥足珍贵的幕后工作照及剧照,可窥见大师筑梦的辛勤干劲,以及镜头前后的欢乐时光。电影海报及费里尼的手绘画作,则透现大师的艺术全才,将取材于现实的灵感糅合奇思异想,转化为光影梦幻。自由奔放的创意启发后世,百年一梦,永远延绵。

有关 「费里尼幻梦嘉年华」展览
Website: http://www.hkiff.org.hk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hkiffs
Instagram: @hkiff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