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費里尼幻夢嘉年華」展覽

日期

2020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五) – 2020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日 )

時間

11:00am – 7:00pm

11/27/2020 11:00 12/13/2020 19:00 Asia/Hong_Kong 「費里尼幻夢嘉年華」展覽 日期: 2020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五) – 2020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日 )
時間: 11:00am – 7:00pm
S312, S313 & S314, Staunton
場地

S312, S313 & S314,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marketing@hkiff.org.hk / +852 2970 3011

攜手合辦

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 The Italian Cultural Institute in Hong Kong

「夢是唯一的現實。」

天馬行空的奇詭夢幻、虛實交織的絢麗影像、馬戲團式的幽默荒誕──費里尼(1920-1993)被譽為影史上最才華橫溢的電影大師之一,創出獨一無二的電影語言,歷久不衰。

今年正值大師誕生百周年,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與 Italian Cultural Institute in Hong Kong 攜手合辦,並獲得意大利駐香港總領事館的支持,特別呈獻「百年費里尼」節目。除了費里尼電影作品全展外,「費里尼幻夢嘉年華」專題展覽更展出博洛尼亞電影資料館的珍藏,讓影迷更深入認識費里尼的魔幻世界。

天才背後,是孜孜不倦的深耕細作,也是台前幕後的合作無間。從彌足珍貴的幕後工作照及劇照,可窺見大師築夢的辛勤幹勁,以及鏡頭前後的歡樂時光。電影海報及費里尼的手繪畫作,則透現大師的藝術全才,將取材於現實的靈感糅合奇思異想,轉化為光影夢幻。自由奔放的創意啟發後世,百年一夢,永遠延綿。

有關 「費里尼幻夢嘉年華」展覽
Website: http://www.hkiff.org.hk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hkiffs
Instagram: @hkiffs
Weibo: @hkiff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