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无为」Reni Haymond 云千蓝个人作品展

日期

2023 年 4 月 1 日(星期六)- 2023 年 4 月 27 日(星期四)

时间

12:00nn – 7:00pm

04/01/2023 12:00 04/27/2023 19:00 Asia/Hong_Kong 「无为」Reni Haymond 云千蓝个人作品展 日期: 2023 年 4 月 1 日(星期六)- 2023 年 4 月 27 日(星期四)
时间: 12:00nn – 7:00pm
S407, Staunton
场地

S4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5600 4937

《浮世》
系列「春、夏、秋、冬」共4幅作品,代表了恋爱中的「甜、酸、苦、辣」。不说爱护地球,不谈世界和平,不论社会形态,暂且放下严肃,发挥自恋的本性。
这一系列会用原子笔混合两种不同地域,不同时期的艺术风格:起源于17世纪的日本浮世绘(Ukiyo-e)跟西方二十世纪兴起的艺术思潮欧普艺术 (Op Art),带出一种全球化世代下,文化上的自觉及差异,以融和的态度来取代由旅行的便捷、知识的传播及人口的流动而带来的淡泊。
以古色古香的人物造型、机械性的纹理和生动的人物表情,散发着一种奇异的、又西又日却又不西不日的矛盾情调而衍生出来的「彩色幽默」。用原子笔演绎文化上的相遇和融合,就像人与人之间的化学作用,是爱还是不爱?

《Awakening in the darkness》
由内到外、自我与高我之中,看见自己潜意识里的每一个世界。
人要多久才明白,身处的黑暗地方才看得见光,还是一切的存在太理所当然所以知道却不理会?
日出接着日落,每天如是,营营役役,怨天尤人,直到白头,接着轮回,重蹈覆辙。
别再为外在人、事、物营营役役,学习放下头脑、打开身心,然后忍痛面对、勇敢清理、接着学会做人、觉悟知道 人生是能够选择的。

有关 UBU DECO Gallery
Website: https://ubudeco.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ubudeco
Instagram: @ubudeco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