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無為」Reni Haymond 雲千藍個人作品展

日期

2023 年 4 月 1 日(星期六)- 2023 年 4 月 27 日(星期四)

時間

12:00nn – 7:00pm

04/01/2023 12:00 04/27/2023 19:00 Asia/Hong_Kong 「無為」Reni Haymond 雲千藍個人作品展 日期: 2023 年 4 月 1 日(星期六)- 2023 年 4 月 27 日(星期四)
時間: 12:00nn – 7:00pm
S407, Staunton
場地

S407,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5600 4937

《浮世》
系列「春、夏、秋、冬」共4幅作品,代表了戀愛中的「甜、酸、苦、辣」。不說愛護地球,不談世界和平,不論社會形態,暫且放下嚴肅,發揮自戀的本性。
這一系列會用原子筆混合兩種不同地域,不同時期的藝術風格:起源於17世纪的日本浮世繪(Ukiyo-e)跟西方二十世紀興起的藝術思潮歐普藝術 (Op Art),帶出一種全球化世代下,文化上的自覺及差異,以融和的態度來取代由旅行的便捷、知識的傳播及人口的流動而帶來的淡泊。
以古色古香的人物造型、機械性的紋理和生動的人物表情,散發著一種奇異的、又西又日卻又不西不日的矛盾情調而衍生出來的「彩色幽默」。用原子筆演繹文化上的相遇和融合,就像人與人之間的化學作用,是愛還是不愛?

《Awakening in the darkness》
由內到外、自我與高我之中,看見自己潛意識裡的每一個世界。
人要多久才明白,身處的黑暗地方才看得見光,還是一切的存在太理所當然所以知道卻不理會?
日出接著日落,每天如是,營營役役,怨天尤人,直到白頭,接著輪迴,重蹈覆辙。
別再為外在人、事、物營營役役,學習放下頭腦、打開身心,然後忍痛面對、勇敢清理、接著學會做人、覺悟知道 人生是能夠選擇的。

有關 UBU DECO Gallery
Website: https://ubudeco.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ubudeco
Instagram: @ubudeco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