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秋日放映馆

日期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时间
Asia/Hong_Kong 秋日放映馆 日期: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时间:
Qube, 2/F
场地

Qube, 2/F

主办
PMQ 元创方, 味道图书馆 & MOViE MOViE
特别鸣谢

将近秋末之际,缓慢你的步伐,以味、视二觉作向导,体验生活的感动。在10月22日周末,我们与味道图书馆和MOViE MOViE (NowTV 116频道) 合办 ,为你带来有情好戏。填妥网上表格,成为PMQ Friends,便有机会索取入场证(每人最多两张)。坐位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毎人只限参加一次)。

电影放映会前后,现场将化身成休憩公园。铺上野餐垫,与三五知己在此共度週末下午吧。PMQ 味道图书馆亦设阅读区分享美食书籍,在阅读与美食中享受惬意时光。

[ 电影场次 ]

10月22日(六)

  • 2:00pm 《巴黎晚秋》Mr. Morgan’s Last Love (115mins) / (名额已满)

[ 故事简介 ]
10月22日(六) (2:00pm)《巴黎晚秋》

两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米高坚,今次饰演美国退休教授摩根,身在浪漫之都巴黎,却过着没有爱的日子。老伴离世,又与子女分隔两地,他每日靠安眠药逃离孤独与伤痛,直至遇上年轻漂亮的舞蹈教师保玲(克蕾曼丝波茜 饰)。正当摩根为这段疑似忘年恋放下冷漠面具,重获对生命的热情,他突然意识到彼此的鸿沟,竟然一时想不开决定仰药自杀!儿子迈尔赶到巴黎,一心希望和家姐说服顽固爸爸回国,却看见他身边冒出了来历不明的保玲。究竟她是父亲的小女友,还是父子关系的修补针?一个陌生女子,为摩根一家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

导演 : 珊迪娜妮杜碧
演员 : 米高坚、克蕾曼丝波茜、姬莉安安德逊
片长 : 115分钟
级数 : IIA
语言 : 英语、法语 (中英文字幕)
预告片:https://youtu.be/7_EDpzJrzUA

有关MOViE MOViE (nowTV 116频道)
特别鸣谢Marimekko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