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秋日放映館

日期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時間

美食和閱讀分享: 1:00pm – 1:45pm , 4:00pm – 5:00pm
秋日放映館: 2: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秋日放映館 日期: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時間: 美食和閱讀分享: 1:00pm – 1:45pm , 4:00pm – 5:00pm 秋日放映館: 2:00pm – 4:00pm
Qube, 2/F
場地

Qube, 2/F

主辦
PMQ 元創方, 味道圖書館 & MOViE MOViE
特別鳴謝

將近秋末之際,緩慢你的步伐,以味、視二覺作嚮導,體驗生活的感動。在10月22日週末,我們與味道圖書館和MOViE MOViE (NowTV 116頻道) 合辦 ,為你帶來有情好戲。填妥網上表格,成為PMQ Friends,便有機會索取入場證(每人最多兩張)。坐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毎人只限參加一次)。

電影放映會前後,現場將化身成休憩公園。鋪上野餐墊,與三五知己在此共度週末下午。PMQ 味道圖書館亦設閱讀區分享美食書籍,在閱讀與美食中享受愜意時光。

[ 電影場次 ]

10月22日(六)

  • 2:00pm 《巴黎晚秋》Mr. Morgan’s Last Love (115mins) / (名額已滿)

[ 故事簡介 ]
10月22日(六) (2:00pm)《巴黎晚秋》
HAPPY CNY

兩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米高堅,今次飾演美國退休教授摩根,身在浪漫之都巴黎,卻過着沒有愛的日子。老伴離世,又與子女分隔兩地,他每日靠安眠藥逃離孤獨與傷痛,直至遇上年輕漂亮的舞蹈教師保玲(克蕾曼絲波茜 飾)。正當摩根為這段疑似忘年戀放下冷漠面具,重獲對生命的熱情,他突然意識到彼此的鴻溝,竟然一時想不開決定仰藥自殺!兒子邁爾趕到巴黎,一心希望和家姐說服頑固爸爸回國,卻看見他身邊冒出了來歷不明的保玲。究竟她是父親的小女友,還是父子關係的修補針?一個陌生女子,為摩根一家帶來意想不到的變化…

導演 : 珊迪娜妮杜碧
演員 : 米高堅、克蕾曼絲波茜、姬莉安安德遜
片長 : 115分鐘
級數 : IIA
語言 : 英語、法語 (中英文字幕)
預告片:https://youtu.be/7_EDpzJrzUA

有關MOViE MOViE (nowTV 116頻道)

特別鳴謝 Marimekko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