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

八月新设计师HK Room寄寓 x Momentaneous

日期

2018 年 8 月 20 日(星期一)- 2018 年 10 月 31 日(星期三)

时间

1:00pm – 8:00pm

08/20/2018 10/31/2018 Asia/Hong_Kong 八月新设计师HK Room寄寓 x Momentaneous 日期: 2018 年 8 月 20 日(星期一)- 2018 年 10 月 31 日(星期三)
时间: 1:00pm – 8:00pm
S405, Staunton
场地

S405, Staunton

主办
The HK Room寄寓 x Momentaneous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5463178/
info@thehongkongroom.com

品牌简介

原创首饰品牌Momentaneous,背后的含义是揉合现代美学与中国传统工艺的一道光线。目标是透过色彩的运用并加入其他细节,保存中国结的怀旧魅力的同时,将传统手工现代化,带入现代时尚生活中,创作出细腻的绳结饰品。

设计理念

在文字出现之前,远古的中国人以绳结扣紧,包裹,狩猎,钓鱼,也有些结是装饰功能。结也被用来记事,「大事大结其绳,小事小结其绳」。

中国结有十多个基本结,几乎都是对称的。 其特点在于每个结都由一根绳子织成,并以其独特的形状命名。现代的中国结已经从原来的实际用途变成了装饰品。

罗雅莹在学习传统中国结的时候,她发现了这种传统手艺在现代生活中已经不再合潮流,不再吸引人。于是她开始修改和改变传统结的形状,创作出富有现代感的中国结。

经过很多的试验和练习,雅莹现在可以活用她手织成的中国结,运用大胆的衬色,设计出破格时尚的中国结饰品。

有关 THE HK ROOM
Facebook: thehongkongroom
Instagram: @thehkroom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