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

Arts & Crafts Studio 新品发布 – Be My Flora

日期

2021 年 4 月 1 日 (星期四) – 2021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三)

时间

11:30am – 6:30pm

04/01/2021 11:30 06/30/2021 18:30 Asia/Hong_Kong Arts & Crafts Studio 新品发布 – Be My Flora 日期: 2021 年 4 月 1 日 (星期四) – 2021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三)
时间: 11:30am – 6:30pm
H401, Hollywood
场地

H401,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be my flora」
根据大自然长寿饮食法原理精心挑选80多种巴西野生的有机蔬菜,野草,水果和豆类经过精心熟成和发酵,8年后制成酱状。
完全无农药种植、仅使用在自然环境中生长且没有受环境污染的有机植物。
不含砂糖,防腐剂,色素,香料,人造甜味剂或添加剂。

作为一种发酵食品,每天都可以放心食用。

植物酵素提鍊物「be my flora」是为想改善肠道健康,但无奈地因现代忙碌的生活节奏所限而不能养成理想饮食习惯的人所创造的。
有确实的专门机关临床试验数据。

改善肠道健康
酵素是作为帮助生命活动的重要营养素。
酵素是担当着与人类健康和寿命有相当重大联繫的冈位。
人类体内藏有的五千种酵素,会进行体内的食物消化及吸收、细胞的修復、再生和代谢。
但是,酵素的体内生产量是有限的。
因此,从食物来摄取酵素,就是补充体内酵素来保持身体健康的秘诀。
来补充每年减少的酵素吧!

有关 Arts Crafts Studio
Website: https://ac-std.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rtscrafts401.hk
Instagram: @artscrafts401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