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

Arts & Crafts Studio 新品發布 – Be My Flora

日期

2021 年 4 月 1 日 (星期四) – 2021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三)

時間

11:30am – 6:30pm

04/01/2021 11:30 06/30/2021 18:30 Asia/Hong_Kong Arts & Crafts Studio 新品發布 – Be My Flora 日期: 2021 年 4 月 1 日 (星期四) – 2021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三)
時間: 11:30am – 6:30pm
H401, Hollywood
場地

H401,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be my flora」
根據大自然長壽飲食法原理精心挑選80多種巴西野生的有機蔬菜,野草,水果和豆類經過精心熟成和發酵,8年後製成醬狀。
完全無農藥種植、僅使用在自然環境中生長且沒有受環境污染的有機植物。
不含砂糖,防腐劑,色素,香料,人造甜味劑或添加劑。

作為一種發酵食品,每天都可以放心食用。

植物酵素提鍊物「be my flora」是為想改善腸道健康,但無奈地因現代忙碌的生活節奏所限而不能養成理想飲食習慣的人所創造的。
有確實的專門機關臨床試驗數據。

改善腸道健康
酵素是作為幫助生命活動的重要營養素。
酵素是擔當著與人類健康和壽命有相當重大聯繫的岡位。
人類體內藏有的五千種酵素,會進行體內的食物消化及吸收、細胞的修復、再生和代謝。
但是,酵素的體內生產量是有限的。
因此,從食物來攝取酵素,就是補充體內酵素來保持身體健康的秘訣。
來補充每年減少的酵素吧!

有關 Arts Crafts Studio
Website: https://ac-std.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rtscrafts401.hk
Instagram: @artscrafts401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