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Arts & Crafts Studio 新品 – 「纸和」

日期

2022年 4 月 1 日(星期五)- 2022 年 8 月 31 日(星期三)

时间

11:30am – 6:30pm

04/01/2022 11:30 08/31/2022 18:30 Asia/Hong_Kong Arts & Crafts Studio 新品 – 「纸和」 日期: 2022年 4 月 1 日(星期五)- 2022 年 8 月 31 日(星期三)
时间: 11:30am – 6:30pm
H401, Hollywood
场地

H401,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91559374 / artscrafts401@gmail.com

SIWA (纸和)- 高度耐用不会撕裂和防水的柔韧性日本纸

位于拥有 1000 年造纸历史的山梨县市川美里,日本纸(和纸)製造商 Onao 和工业设计师 深泽 联手打造了 Siwa 系列。

深泽发现小尾开发的难撕纸 Naoron 的特殊质地在纸张被揉皱时出现,并建议利用这一点设计日常用品。

Siwa 这个名字既是单词和纸 (wasi) 中字符的颠倒,也是日语中的一个词,意思是皱纹。

与皮革製品一样,这些和纸产品都是精心单独製作。

Naoron 是一种新型纸状材料,由位于 Ichikawadaimonarea 的日本造纸商 ONAO 使用传统的和纸製造技术开发。它触感柔软,轻盈灵活,但非常坚固。该材料还具有出色的防水性和耐用性,不易撕裂。

有关 Arts & Crafts Studio
Website: https://ac-std.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rtscrafts401.hk/
Instagram: @artscrafts401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