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傳

Arts & Crafts Studio 新品 – 「紙和」

日期

2022年 4 月 1 日(星期五)- 2022 年 8 月 31 日(星期三)

時間

11:30am – 6:30pm

04/01/2022 11:30 08/31/2022 18:30 Asia/Hong_Kong Arts & Crafts Studio 新品 – 「紙和」 日期: 2022年 4 月 1 日(星期五)- 2022 年 8 月 31 日(星期三)
時間: 11:30am – 6:30pm
H401, Hollywood
場地

H401,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91559374 / artscrafts401@gmail.com

SIWA (紙和) – 高度耐用不會撕裂和防水的柔韌性日本紙

位於擁有 1000 年造紙歷史的山梨縣市川美里,日本紙(和紙)製造商 Onao 和工業設計師 深澤 聯手打造了 Siwa 系列。

深澤發現小尾開發的難撕紙 Naoron 的特殊質地在紙張被揉皺時出現,並建議利用這一點設計日常用品。

Siwa 這個名字既是單詞和紙 (wasi) 中字符的顛倒,也是日語中的一個詞,意思是皺紋。

與皮革製品一樣,這些和紙產品都是精心單獨製作。

Naoron 是一種新型紙狀材料,由位於 Ichikawadaimonarea 的日本造紙商 ONAO 使用傳統的和紙製造技術開發。它觸感柔軟,輕盈靈活,但非常堅固。該材料還具有出色的防水性和耐用性,不易撕裂。

有關 Arts & Crafts Studio
Website: https://ac-std.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rtscrafts401.hk/
Instagram: @artscrafts401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