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讨论

从艺术史看装饰艺术珠宝

日期

2019 年 3 月 28 日 (星期四)

时间

7:00pm – 8:00pm

03/28/2019 19:00 03/28/2019 20:00 Asia/Hong_Kong 从艺术史看装饰艺术珠宝 日期: 2019 年 3 月 28 日 (星期四)
时间: 7:00pm – 8:00pm
H410, Hollywood
场地

H410,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150

查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艺术运动之一 — 装饰艺术,它对珠宝业界带来崭新的冲击。装饰艺术珠宝拥有优雅的几何线条,色彩显眼又大胆,一直深受珠宝狂迷的爱戴。而爵士与飞来波女郎、埃及和亚洲美学、铂石及鑽石切割机等元素,都启发着往后的装饰艺术珠宝发展;与此同时,立体主义、未来主义和机械美学也对珠宝设计产生巨大影响。讲座将集中讨论这些元素所带来的影响,并结合艺术史和珠宝鑑赏,介绍重要的珠宝设计师、行业的关键时期和新发掘的宝石例如青金石、珊瑚石、玛瑙和石英石是如何改变行业。

* 每位参加者将获赠Loupe品坊$100现金券。

有关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