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討論

從藝術史看裝飾藝術珠寶

日期

2019 年 3 月 28 日 (星期四)

時間

7:00pm – 8:00pm

03/28/2019 19:00 03/28/2019 20:00 Asia/Hong_Kong 從藝術史看裝飾藝術珠寶 日期: 2019 年 3 月 28 日 (星期四)
時間: 7:00pm – 8:00pm
H410, Hollywood
場地

H410,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150

查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藝術運動之一 — 裝飾藝術,它對珠寶業界帶來嶄新的沖擊。裝飾藝術珠寶擁有優雅的幾何線條,色彩顯眼又大膽,一直深受珠寶狂迷的愛戴。而爵士與飛來波女郎、埃及和亞洲美學、鉑石及鑽石切割機等元素,都啟發著往後的裝飾藝術珠寶發展;與此同時,立體主義、未來主義和機械美學也對珠寶設計產生巨大影響。講座將集中討論這些元素所帶來的影響,並結合藝術史和珠寶鑑賞,介紹重要的珠寶設計師、行業的關鍵時期和新發掘的寶石例如青金石、珊瑚石、瑪瑙和石英石是如何改變行業。

* 每位參加者將獲贈Loupe品坊$100現金券。

有關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