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穿越两年: 两周年设计师、工艺师回顾展及「转‧澈」驻场设计师展

日期

2020 年 7 月 3 日 (星期五) – 2020 年 7 月 30 日 (星期四)

时间

12:00nn – 7:00pm

07/03/2020 12:00 07/30/2020 19:00 Asia/Hong_Kong 穿越两年: 两周年设计师、工艺师回顾展及「转‧澈」驻场设计师展 日期: 2020 年 7 月 3 日 (星期五) – 2020 年 7 月 30 日 (星期四)
时间: 12:00nn – 7:00pm
H410, Hollywood
场地

H410,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两周年设计师及工艺师回顾展
Loupe 是专為发掘、培育新一代珠宝人才而设的孵化器,项目由周大福珠宝集团创立,旨在為设计师及工艺师提供钻研珠宝製作工艺和接触大眾的平台,推动业界的可持续发展及工艺传承。⾃ 2018 年 4 ⽉正式成立,透过「设计师驻场计划」培育人才,⾄今已邀请超过 30 位加入 Loupe 的驻场设计师计划。他们来自世界各地,带来了对珠宝製作的热忱,以及各自独有的美感和独特不凡的设计。

2020 年為庆祝 Loupe 成立2周年,以此展览回顾 Loupe 过去两年间部分驻场设计师及工艺师的成果,展出一些过往驻场设计师毕业展: Stroke, Making Sense, Highlight 及 We’ar Diversity 展览的重点作品。

「转‧澈」驻场设计师展
创作过程在许多方面都是将表达思想转变為现实的过程。该展览呈现出驻场设计师在珠宝製作过程中寻找创意灵感的旅程。每位设计师创造了自己的毕业系列,把各自独特的风格与他们在驻场计划中学到的知识结合在一起。这次展览记载了设计师於 Loupe 的集大成之作,以各种不同型式的表达和风格来製作珠宝。

有关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