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穿越兩年: 兩周年設計師、工藝師回顧展及「轉‧澈」駐場設計師展

日期

2020 年 7 月 3 日 (星期五) – 2020 年 7 月 30 日 (星期四)

時間

12:00nn – 7:00pm

07/03/2020 12:00 07/30/2020 19:00 Asia/Hong_Kong 穿越兩年: 兩周年設計師、工藝師回顧展及「轉‧澈」駐場設計師展 日期: 2020 年 7 月 3 日 (星期五) – 2020 年 7 月 30 日 (星期四)
時間: 12:00nn – 7:00pm
H410, Hollywood
場地

H410,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Loupe 榮幸呈獻兩個展覽,展出駐場設計師的珠寶設計作品。

兩周年設計師及工藝師回顧展
Loupe 是專為發掘、培育新一代珠寶人才而設的孵化器,項目由周大福珠寶集團創立,旨在為設計師及工藝師提供鑽研珠寶製作工藝和接觸大眾的平台,推動業界的可持續發展及工藝傳承。⾃ 2018 年 4 ⽉正式成立,透過「設計師駐場計劃」培育人才,⾄今已邀請超過 30 位加入 Loupe 的駐場設計師計劃。他們來自世界各地,帶來了對珠寶製作的熱忱,以及各自獨有的美感和獨特不凡的設計。

2020 年為慶祝 Loupe 成立2周年,以此展覽回顧 Loupe 過去兩年間部分駐場設計師及工藝師的成果,展出一些過往駐場設計師畢業展: Stroke, Making Sense, Highlight 及 We’ar Diversity 展覽的重點作品。

「轉‧澈」駐場設計師展
創作過程在許多方面都是將表達思想轉變為現實的過程。該展覽呈現出駐場設計師在珠寶製作過程中尋找創意靈感的旅程。每位設計師創造了自己的畢業系列,把各自獨特的風格與他們在駐場計劃中學到的知識結合在一起。這次展覽記載了設計師於 Loupe 的集大成之作,以各種不同型式的表達和風格來製作珠寶。

有關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