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浮城」展览

日期

2022 年 5 月 12 日(星期四)- 2022 年 5 月 31 日(星期二)

时间

12:00nn – 7:00pm

05/12/2022 12:00 05/31/2022 19:00 Asia/Hong_Kong 「浮城」展览 日期: 2022 年 5 月 12 日(星期四)- 2022 年 5 月 31 日(星期二)
时间: 12:00nn – 7:00pm
S407, Staunton
场地

S4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在这既虚且实的城市裡的居民,究竟生活如何」西西《浮城志异》

在这裡出世,在这裡成长,名副其实的落地生根。经历多了, 城市的人与事,在眼帘下好像渐渐虚幻起来,一些自以为牢不可破的东西,都慢慢褪色,疑幻似真,自以为捉得住的东西,转眼又消逝无踪⋯⋯

「浮城」是2017至今陈浩然以街拍为主的摄影作品,自毕业后经历社会变化,工作浮沉,工馀时从袋裡提起相机,汗流浃背,好趁天黑前拍下城市浮沉的证据。 在浮城裡,很多人拼搏求生,为生计放弃梦想,有人却因为追梦而沉沦在市井街头,浮浮沉沉像活在大海,肉身却又被困于石屎丛林之中。刹那间拍下的画面,会否让你想过自己为何仍活着,你的初衷是什麽?

有關 UBU DECO Gallery
Website: https://ubudeco.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ubudeco
Instagram: @ubudeco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