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浮城」展覽

日期

2022 年 5 月 12 日(星期四)- 2022 年 5 月 31 日(星期二)

時間

12:00nn – 7:00pm

05/12/2022 12:00 05/31/2022 19:00 Asia/Hong_Kong 「浮城」展覽 日期: 2022 年 5 月 12 日(星期四)- 2022 年 5 月 31 日(星期二)
時間: 12:00nn – 7:00pm
S407, Staunton
場地

S407,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在這既虛且實的城市裡的居民,究竟生活如何」西西《浮城誌異》

在這裡出世,在這裡成長,名副其實的落地生根。經歷多了, 城市的人與事,在眼簾下好像漸漸虛幻起來,一些自以為牢不可破的東西,都慢慢褪色,疑幻似真,自以為捉得住的東西,轉眼又消逝無踪⋯⋯

「浮城」是2017至今陳浩然以街拍為主的攝影作品,自畢業後經歷社會變化,工作浮沉,工餘時從袋裡提起相機,汗流浹背,好趁天黑前拍下城市浮沉的證據。 在浮城裡,很多人拼搏求生,為生計放棄夢想,有人卻因為追夢而沉淪在市井街頭,浮浮沉沉像活在大海,肉身卻又被困於石屎叢林之中。剎那間拍下的畫面,會否讓你想過自己為何仍活著,你的初衷是什麼?

有關 UBU DECO Gallery
Website: https://ubudeco.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ubudeco
Instagram: @ubudeco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