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殲滅 – 法國塗鴉藝術家Invader

日期

5 月 2 日 (星期六) – 5 月 17 日 (星期日)

時間

10:00am – 7:30pm

Asia/Hong_Kong 殲滅 – 法國塗鴉藝術家Invader 日期: 5 月 2 日 (星期六) – 5 月 17 日 (星期日)
時間: 10:00am – 7:30pm
Qube, 2/F
場地

Qube, 2/F

主辦
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及香港當代藝術基金會
費用 (港幣)

免費入場

法國藝術家「侵略者」(Invader) 以像素化馬賽克作品「太空侵略者」(space invaders) 聞名於世。近20年來,他於世界各地60多個城市留下作品。2014年1月,闊別香港13年的他重臨此地,發動第三波「侵略」。其作品明顯有所改變,所展示的人物源自本地文化和經典通,但仍然採用一眼便能認出是他作品的典型像素化風格。是次「侵略」相當難得,因其近九成藝術作品在數星期內便會遭人從牆上移除,且被過分熱心的當地公路清潔工鏟除。

以這個奇特實驗命名的展覽,將透過近日「侵略」香港的作品,還原「侵略者」的創作宇宙,並展出從未曝光的影片、全新的LED藝術作品及大型雕塑。

Website: www.frenchmay.com / www.hoca.org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eFrenchMa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