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歼灭 – 法国涂鸦艺术家Invader

日期

5 月 2 日 (星期六) – 5 月 17 日 (星期日)

时间

10:00am – 7:30pm

Asia/Hong_Kong 歼灭 – 法国涂鸦艺术家Invader 日期: 5 月 2 日 (星期六) – 5 月 17 日 (星期日)
时间: 10:00am – 7:30pm
Qube, 2/F
场地

Qube, 2/F

主办
法国驻港澳总领事馆及香港当代艺术基金会
费用 (港币)

免费入场

法国艺术家「侵略者」(Invader) 以像素化马赛克作品「太空侵略者」(space invaders) 闻名于世。近20年来,他于世界各地60多个城市留下作品。 2014年1月,阔别香港13年的他重临此地,发动第三波「侵略」。其作品明显有所改变,所展示的人物源自本地文化和经典通,但仍然采用一眼便能认出是他作品的典型像素化风格。是次「侵略」相当难得,因其近九成艺术作品在数星期内便会遭人从墙上移除,且被过分热心的当地公路清洁工铲除。

以这个奇特实验命名的展览,将透过近日「侵略」香港的作品,还原「侵略者」的创作宇宙,并展出从未曝光的影片、全新的LED艺术作品及大型雕塑。

Website: www.frenchmay.com / www.hoca.org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eFrenchMa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