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活动

外佣 ─ 住在家中的陌生人

日期

9月20日 (星期日) – 10月11日 (星期日)

时间

展览: 1​​2:30pm – 8:30pm
新书发布和书籍分享(20/9): 4:00pm to 5:30pm

Asia/Hong_Kong 外佣 ─ 住在家中的陌生人 日期: 9月20日 (星期日) – 10月11日 (星期日)
时间: 展览: 1​​2:30pm – 8:30pm 新书发布和书籍分享(20/9): 4:00pm to 5:30pm
S401, Staunton
场地

S401,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主流传媒里的外佣议题,常常都是刻薄雇主和黑心外佣,但在两个极端之间,我们可否聆听中间的那些人那些事?

独立记者苏美智和人权摄影师Robert Godden走进这个议题中的「两头住家」──香港雇主在已经很挤拥的家庭里,再挤进两国文化和一段雇佣关系,我们如何在这个奇异处境中设定各自的领域,同时学习互信?远在东南亚的留守家庭缺了妻子也缺了妈妈,女人都跑到香港照顾别人去了,一头家怎样越洋维系?至于外佣,除了是外佣以外,还有我们甚少注意到的各种面貌和精彩。如果可以还雇主和外佣一个比较接近真实的面貌……

除了这次图片展览外,这些内容将一一载入《外佣──我们家中的陌生人》一书。
新书发布 | 分享会 | 相片展览

  • 日期: 9月20日 (星期日)
  • 时间: 4:00pm – 5:30pm
  • 讲者: 苏美智, Robert Godden, Shiella Estrada

有关Open Quote
Website: http://www.openquote.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openquot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