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My Found MUJI East Asia

日期

2017年11月24日起 (星期五)

時間

12:00nn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8:00pm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

Asia/Hong_Kong My Found MUJI East Asia 日期: 2017年11月24日起 (星期五)
時間: 12:00nn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8:00pm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
S107, Staunton
場地

S107,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3971 3138

以「尋找你的Found MUJI」為題,我們在中國、香港、台灣、韓國等四個東亞地區的無印良品員工做了研究。在2012年我們開始以My Found MUJI 為核心執行企劃,當時也曾將「Found MUJI 是什麼?」為命題,讓員工自己找答案。為此有的國家由全體員工一起熱烈討論;有的國家則是由員工奔赴各產地,與當地生產者見面。之後將各國集思廣益的Found MUJI物件一起收集起來,再以無印良品商品開發的視點來選擇。這些平時在生活中不會特別在意的生活用品,我們用雙眼去確認它們實際上是在什麼地方生產,是如何製做出來的,藉此機會再次深入認識並學習,深深紮根產地的卓越手藝及技術。

所謂的Found MUJI,並非指某個遙遠國度所生產的珍奇物件,而是指自然而然地出現於各地人們生活中、親切而熟悉的日常用具。在此我們選定了東亞四個地區的代表性物件,並將當地員工的想法及相關背景再作介紹。

有關 Found MUJI
Website: www.muji.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uji.hongkong
Instagram: @muji_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