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My Found MUJI East Asia

日期

2017年11月24日起 (星期五)

时间

12:00nn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8:00pm (星期五、六及公众假期)

Asia/Hong_Kong My Found MUJI East Asia 日期: 2017年11月24日起 (星期五)
时间: 12:00nn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nn – 8:00pm (星期五、六及公众假期)
S107, Staunton
场地

S1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971 3138

以「寻找你的Found MUJI」为题,我们在中国、香港、台湾、韩国等四个东亚地区的无印良品员工做了研究。在2012年我们开始以My Found MUJI 为核心执行企划,当时也曾将「Found MUJI 是什么?」为命题,让员工自己找答案。为此有的国家由全体员工一起热烈讨论;有的国家则是由员工奔赴各产地,与当地生产者见面。之后将各国集思广益的Found MUJI物件一起收集起来,再以无印良品商品开发的视点来选择。这些平时在生活中不会特别在意的生活用品,我们用双眼去确认它们实际上是在什么地方生产,是如何制做出来的,借此机会再次深入认识并学习,深深扎根产地的卓越手艺及技术。

所谓的Found MUJI,并非指某个遥远国度所生产的珍奇物件,而是指自然而然地出现于各地人们生活中、亲切而熟悉的日常用具。在此我们选定了东亚四个地区的代表性物件,并将当地员工的想法及相关背景再作介绍。

有关 Found MUJI
Website: www.muji.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uji.hongkong
Instagram: @muji_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