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討論

JP x Open Quote: 東方飛碟與古文明

日期

2014 年 8 月 13, 20, 27 日
2014 年 9 月 3 日
(逄星期三)

時間

7:00pm-9:00pm

Asia/Hong_Kong JP x Open Quote: 東方飛碟與古文明 日期: 2014 年 8 月 13, 20, 27 日 2014 年 9 月 3 日 (逄星期三)
時間: 7:00pm-9:00pm
S401, Staunton
場地

S401, Staunton

主辦
JP x Open Quote
費用 (港幣)

$600

飛碟學由上世紀牛頭角順嫂都有關注的「解剖外星人」,至現在已成了年青世代的流行文化。是次流行調查科以大包圍方式,與大家一起探究本土的飛碟學研究成果。
講者 : 林紀陶先生 (多媒體文化人)

13/08
第一講:東方飛碟學入門
西方目前也認為來自東方的氣之科學可解決他們對飛碟學研究有物理學新理解,除了介紹上世紀東西方飛碟學的探索成績之外,還有對現世代東方飛碟 學研究的新展望。

20/08
第二講:從古籍尋找外星人
用系統學方式來認真探索東西方古籍記載的飛碟出現的案例,驗證是親身體驗或是憑空想像之外,還有兩者留存的不同意義。

27/08
第三講:香巴拉與格薩爾傳奇
來自高海拔的傳說區域以及人類文明最奇特的大史詩中,探索我們人類與超智世界的姻親關係;

03/09
第四講:2014,當下點睇外星人
香港由上世紀至今對飛碟學研究已建立了基礎階段,如今,藉著本土仍有資訊自由流通的時候,我們如何探究、辨證以及發揮如何對待外星人!

——————–

Open Quote與三聯書店合作推出「開方講堂」系列,旨在通過系統的講授,輔以多媒體表述、實地考察及親身體驗等互動形式,以提升學員的藝術鑑賞力、流行文化的敏感度、香港歷史文化的認知,及對生活品質與創意的追求。
有關 Open Quot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