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讨论

JP x Open Quote: 东方飞碟与古文明

日期

2014 年 8 月 13, 20, 27 日
2014 年 9 月 3 日
(逄星期三)

时间

7:00pm-9:00pm

Asia/Hong_Kong JP x Open Quote: 东方飞碟与古文明 日期: 2014 年 8 月 13, 20, 27 日 2014 年 9 月 3 日 (逄星期三)
时间: 7:00pm-9:00pm
S401, Staunton
场地

S401, Staunton

主办
JP x Open Quote
费用 (港币)

$600

飞碟学由上世纪牛头角顺嫂都有关注的「解剖外星人」,至现在已成了年青世代的流行文化。是次流行调查科以大包围方式,与大家一起探究本土的飞碟学研究成果。

13/08
第一讲:东方飞碟学入门
西方目前也认为来自东方的气之科学可解决他们对飞碟学研究有物理学新理解,除了介绍上世纪东西方飞碟学的探索成绩之外,还有对现世代东方飞碟学研究的新展望。

20/08
第二讲:从古籍寻找外星人
用系统学方式来认真探索东西方古籍记载的飞碟出现的案例,验证是亲身体验或是凭空想像之外,还有两者留存的不同意义。

27/08
第三讲:香巴拉与格萨尔传奇
来自高海拔的传说区域以及人类文明最奇特的大史诗中,探索我们人类与超智世界的姻亲关系;

03/09
第四讲:2014,当下点睇外星人
香港由上世纪至今对飞碟学研究已建立了基础阶段,如今,借着本土仍有资讯自由流通的时候,我们如何探究、辨证以及发挥如何对待外星人!

——————–

Open Quote与三联书店合作推出「开方讲堂」系列,旨在通过系统的讲授,辅以多媒体表述、实地考察及亲身体验等互动形式,以提升学员的艺术鉴赏力、流行文化的敏感度、香港历史文化的认知,及对生活​​品质与创意的追求。
有关 Open Quot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