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家傳食譜工作坊: 英式主婦的全素聖誕

日期

2017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家傳食譜工作坊: 英式主婦的全素聖誕 日期: 2017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會員$50 、非會員$100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不是懷舊,不為煽情,只希望你和我如實整理記錄我們成長歲月中熟悉不過的家常滋味】

聖誕節是不少人最喜歡的節日!在寒冷的冬天,能夠與最愛的人聚在一起品嚐美食、談天說地,就是最令人感到溫暖的美事。在12月的家傳食譜工作坊,味道圖書館特別邀來在網絡上人氣滿分的「英式主婦」Vivien 來為我們示範她的兩款英式家傳聖誕美食-牧羊人批和Ginger nuts薑餅,而且兩款都是全素的!

對於英國家庭而言,牧羊人批可謂聖誕節最不能缺少的傳統美食!英式的焗批不一定有批皮,而牧羊人批就是其中一款。在傳統上,只要使用最廉價的免治牛肉或羊肉,加上切粒蔬菜做餡料, 再鋪上薯蓉放入焗爐烤熟,就已是一道既好吃又容易的應節菜式。但因為Vivien的丈夫是素食者,在這次工作坊中,Vivien將特別為大家示範一款她家裡每逢節日必備的植物牛肉素牧羊人批,一道既美味又健康的美食!

聖誕節當然少不了甜點!不少人在聖誕節也會買薑餅吃,而Vivien的奶奶最愛就是Ginger nuts,所以她常常都會在家中焗製。相比起在超級市場買到的包裝餅乾,手造的甜品總是特別美味。如果你也想知道泡製這兩款聖誕全素美點的竅門,及聽到「英式主婦」Vivien 與家人的故事,就要快點報名參加了!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活動合作機構: F.J. Italian Life Store(香港HK)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5v8mLlId1nz91xye2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