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煮流: 父亲节的浪漫大餐

日期

2017 年 6 月 18 日 (星期日)

时间

1:0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煮流: 父亲节的浪漫大餐 日期: 2017 年 6 月 18 日 (星期日)
时间: 1:00pm – 5: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280 (会员)
$380 (非会员)
*加$188即可带同爸爸一起出席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和爸爸一起亲手做汉堡】

你还记得小时候爸爸陪你玩乐的无忧时光吗? 如今我们长大了,是时侯由我们带爸爸一起去吃去玩! 今年父亲节,PMQ味道图书馆特别推出「父亲节的浪漫大餐」活动,让你和爸爸可以有机会躲入厨房一起烹调美食,重拾小时候「亲子活动」的乐趣。在工作坊中,我们会由搓麵粉开始,一起学习製作麵包、汉堡扒以及各式酱汁,製作一个独一无二,完全自家製的滋味汉堡! 再配上新鲜的美式炸猪耳和手工啤酒,完成一顿充满心意的美式大餐,以美食表达你们的浪漫。

当日参加者会一起烹调以下的菜式:
1: 美式炸猪耳
2:特色牛肉汉堡及自家製麵包
配: 手工啤酒

现在只要和爸爸一起上工作坊,亲子价钱更加优惠,还不马上报名!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d1IeFreZazYkxrUi1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