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Bistro in the Library: 【飲食X 再設計】圖書館裡的小酒館四月對談 -「剩食棄物的美麗新生命!」

日期

2017 年 4 月 15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3:00pm

Asia/Hong_Kong Bistro in the Library: 【飲食X 再設計】圖書館裡的小酒館四月對談 -「剩食棄物的美麗新生命!」 日期: 2017 年 4 月 15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3: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圖書館裡的小酒館 : 四月對談 -「剩食棄物的美麗新生命!」

【飲食X 再設計】「剩食棄物的美麗新生命!」

這是一個荒謬的世界,糧食過剩和糧食不足同時出現,光是香港,每天被棄置的食物已經超過三千噸。在我們隨手把不要的東西丟進垃圾桶前,你有沒有一刻曾經想過,到底在食物的世界,除了肚子和堆填區之外,還有否第三、第四甚至第五種可能? 我們自小已熟悉「循環再用Recycle」這個詞語,但許多不能回收的剩物食材,其實可以「升級再造Upcycle」!

四月的小酒館特別邀來以剩物造紙的紙藝創作師紅彤彤和經常把剩食融入設計理念的食物設計師Eric,談談作為創作人,他們如何以設計介入食物浪費這個議題,讓剩食棄物也可以找到美麗新生命!

主持: 歐陽應霽 (味道圖書館策展人)

嘉賓 :
紅彤彤 @ 浪花花 (紙藝創作師)
Eric @ 好樹食驗室 (食物設計師)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bXdctyEe1mUoCZ3C3

入場費全免,敬請網上留座,座位先到先得。

*味道圖書館會員特享專利:*
1: 對談活動可獲優先留座
2: 活動當天免費享用酒精飲品一杯

*是次對談會將以廣東話進行
(This program will be conducted in Cantonese only.)

更多關於’浪花花 LomfaFair’的資料 : https://www.facebook.com/lomfafair/

更多關於 好樹食驗室Run 2 Tree Studio 的資料 : https://www.facebook.com/Run2Tree/

—————————————————————–
四月份味道圖書館將舉辦另外兩個與剩食有關的工作坊,歡迎報名參加!

1:Taste Library X LomfaFair 調和過的原創咖啡手工紙・手作坊 (Coffee Paper Workshop)
工作坊詳情: https://goo.gl/forms/5riq4BSuPs67PrQn1

2: Taste Library X Run 2 Tree : 剩食染坊 (Food Dye Workshop)
工作坊詳情: https://goo.gl/forms/kddHdQTUlT0HZOB92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