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Bistro in the Library: 【饮食X 再设计】图书馆裡的小酒馆四月对谈 -「剩食弃物的美丽新生命!」

日期

2017 年 4 月 15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3:00pm

Asia/Hong_Kong Bistro in the Library: 【饮食X 再设计】图书馆裡的小酒馆四月对谈 -「剩食弃物的美丽新生命!」 日期: 2017 年 4 月 15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3: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图书馆裡的小酒馆 : 四月对谈 -「剩食弃物的美丽新生命!」

【饮食X 再设计】「剩食弃物的美丽新生命!」

这是一个荒谬的世界,粮食过剩和粮食不足同时出现,光是香港,每天被弃置的食物已经超过三千吨。在我们随手把不要的东西丢进垃圾桶前,你有没有一刻曾经想过,到底在食物的世界,除了肚子和堆填区之外,还有否第三、第四甚至第五种可能? 我们自小已熟悉「循环再用Recycle」这个词语,但许多不能回收的剩物食材,其实可以「升级再造Upcycle」!

四月的小酒馆特别邀来以剩物造纸的纸艺创作师红彤彤和经常把剩食融入设计理念的食物设计师Eric,谈谈作为创作人,他们如何以设计介入食物浪费这个议题,让剩食弃物也可以找到美丽新生命!

主持: 欧阳应霁 (味道图书馆策展人)

嘉宾 :
红彤彤 @ 浪花花 (纸艺创作师)
Eric @ 好树食验室 (食物设计师)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bXdctyEe1mUoCZ3C3

入场费全免,敬请网上留座,座位先到先得。

*味道图书馆会员特享专利:*
1: 对谈活动可获优先留座
2: 活动当天免费享用酒精饮品一杯

*是次对谈会将以广东话进行
(This program will be conducted in Cantonese only.)

更多关于’浪花花 LomfaFair’的资料 : https://www.facebook.com/lomfafair/

更多关于 好树食验室Run 2 Tree Studio 的资料 : https://www.facebook.com/Run2Tree/

—————————————————————–
四月份味道图书馆将举办另外两个与剩食有关的工作坊,欢迎报名参加!

1:Taste Library X LomfaFair 调和过的原创咖啡手工纸・手作坊 (Coffee Paper Workshop)
工作坊详情: https://goo.gl/forms/5riq4BSuPs67PrQn1

2: Taste Library X Run 2 Tree : 剩食染坊 (Food Dye Workshop)
工作坊详情: https://goo.gl/forms/kddHdQTUlT0HZOB92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