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9.11.20

PMQ元創方宣佈「deTour 2019」取消

新聞稿:下載PDF

(香港,2019年11月20日) 元創方管理有限公司(PMQ)宣佈,鑑於近日香港的情況,經過審慎考慮後決定宣佈取消原訂於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8日舉行的「deTour 2019」。

元創方總幹事陶威廉先生表示:「deTour是元創方年度旗艦活動,旨在聯繫本地設計社羣,並為本地設計師提供一個平台,讓他們展示才華。工作團隊在過去九個月竭盡所能,用心打造今年的精彩活動。惟我方考慮到香港未來數周情況並不明朗,令活動未必能順利舉行,因此我們作了艱難的決定,取消今年deTour的活動。」

陶先生衷心感謝參與今年活動的合作伙伴、贊助商、支持機構及設計師。元創方為因活動取消而帶來任何不便,深感抱歉。

— 完 —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