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Your Lens | Your Case” 世界首個Pop-­up 電話保護殼展覽

日期

6 月 3 日 (星期三) – 6 月 30 日 (星期二)

時間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Your Lens | Your Case” 世界首個Pop-­up 電話保護殼展覽 日期: 6 月 3 日 (星期三) – 6 月 30 日 (星期二)
時間: 11:00am – 8:00pm
HG10 – HG12, Hollywood
場地

HG10 – HG12,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858 8170
kapok.pmq@ka-pok.com

Casetify x Kapok 於6 月3 日至6 月30 日在Kapok PMQ 為大家呈現世界首 Pop‐up 電話保護殼展覽 – “Your lens | Your Case” 。Kapok 一直致力為大家 發掘不同具獨特風格的品牌,這次,與世界首個自訂電話保護殼的社交設計平台-­‐Casetify合作,必定引來不少回響,刺激大家對時尚品味的觸角。

Casetify 將於香港舉行展覽,展示一系列具香港本土特色照片。而在展覽活動間,Casetify 更誠意邀請了知名的Instagrammers,如@jethromullen和@daniel_lau為大家展示他們親身於香港拍下的照片,令人嘆為觀止。通過在他們專業鏡頭下捕捉的每一刻,皆能揭開香港迷人和珍貴的一面。

由Casetify 和Kapok 所合作的電話保護殼展覽,提供了一個渠道和平台讓大表達自己獨特的創意﹑個人的風格和分享自己的故事。另外,大家更可以通過Casetify 的電話保護殼製作程式,親身製作獨一無二的電話保護殼,Macbook的電護套,甚至是AppleWatch,帶給您最貼心的個人用品的體驗!

了解 kapok – crafted in hong kong
Website: http://www.ka-pok.com/webshop / http://www.casetify.com
Facebook: kapokHK / casetif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