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木·不獨》展覽

日期

2022 年 6 月 3 日 (星期五) – 2022 年 7 月 3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7:00pm

06/03/2022 12:00 07/03/2022 19:00 Asia/Hong_Kong 《木·不獨》展覽 日期: 2022 年 6 月 3 日 (星期五) – 2022 年 7 月 3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7:00pm
H410, Hollywood
場地

H410,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這是一個關於木、珠寶、工藝及大自然的展覽;

木,並不木獨;

你見過木頭跳舞嗎?
你聽過木頭唱歌嗎?
讓我們一起玩木、賞木、聽木、識木!

木,並不孤獨;
是次展覽不但有木頭朋友們的聯乘作品,還會展出Sinny爸爸當年的雕刻工藝!兩父女更首次合作推出全新「My little garden」系列,究竟兩代洪溝會刷出怎樣的火花?

愛上不平凡;
進入了珠寶的大世界,除了木頭,Sinny更用了不同的珍貴物料,如金、銀、銅、翡翠及寶石做創作,如果你自問喜愛不平凡、喜歡探索新奇事物,又怎能錯過這個絕無僅有的展覧?

設計師介紹
關於Sinny:
從小受父親熏陶,Sinny對美有著敏銳的感知度。她嘗試用不同物料來完成創作,直至遇上木頭,她著了迷。

「當木被切開時,它有千變萬化的紋理、味道和質感。」 進入了「玩」木世界,她決定以珠寶首飾為媒介,讓更多人欣賞到大自然的美,並成立了她的品牌—— SinniS design

「大自然才是真正的奢華。」—— 她欣賞大自然的美並深深的被它們天然的材質及顏色吸引着,並善用最原始的物料,巧妙地運用於設計中。

Facebook/ Instagram/ Zoom 缐上直播開幕

日期: 2022.06.03 (三)
時間: 3pm
Facebook 及 Instagram 同步直播 !

有關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