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Wingo Hung’s Pop up at Taste Kitchen

日期

2018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二) – 2018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時間

午餐: 12:00nn – 3:00pm (星期二至日)
晚餐: 6:00pm – 10:00pm (星期二至日)
休日: 星期一

10/09/2018 11/11/2018 Asia/Hong_Kong Wingo Hung’s Pop up at Taste Kitchen 日期: 2018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二) – 2018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時間: 午餐: 12:00nn – 3:00pm (星期二至日) 晚餐: 6:00pm – 10:00pm (星期二至日) 休日: 星期一
H113 – H114, Hollywood
場地

H113 – H114, Hollywood

查詢

+852 5237 1718

星級餐廳的實力廚師 Wingo Hung 將掌舵 PMQ 實驗廚房最新的快閃餐廳

曾於英國及香港多間米芝蓮星級餐廳受訓的 Wingo Hung,將於 2018 年 10月9日至11月11日期間,在PMQ 實驗廚房開設五週的快閃餐廳,以美餚向香港土地和農業工作者致敬。Wingo Hung 的《+852 – What could our land offer?》(+852 - 我們的土地所給予我們的…)菜單以其擅長的新派烹餁技巧,細膩地以一直被低估忽略的香港農產品打造全新菜單。擁有一張令人羨慕的履歷表,Wingo 的廚師路途是由低處慢慢躍升上來,毫不簡單。

Wingo Hung:米芝蓮星級餐廳的實力廚師

在英國完成了食品管理的研究生學位後,Wingo將注意力從管理層面轉移到餐飲業的後台:廚房。浦起步,他於著名的快餐連鎖店Nando’s擔任燒烤員工作一年。其後,他分別於香港和英國多間知名的餐廳工作受訓,當中包括位於英國的兩星米芝蓮餐廳 The Square Restaurant 和 Dinner Heston Blumenthal、一星米芝蓮美食酒吧 Harwood Arms、香港的 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 和 Frantzen’s Kitchen。在本次快閃餐廳之前,Wingo 在香港的一星餐廳 Tate Dining Room and Bar 擔任副廚。

Wingo: 我們忘記了土地能給予我們什麼嗎?

在倫敦生活工作期間,Wingo 深受當地廚師和食客對當地食材的熱情影響,啟發他的烹餁靈感。Wingo 說:「他們為自己土地所能提供的東西感到自豪,廚師們於烹飪時揉合了自身文化和本地食材,菜單充滿情感和創意。由於香港人本身於身份認同很模糊,所以住在這片土地的我們對本地食材缺乏這種熱情,缺乏對和這片土地的聯繫。」Wingo 問道:「『+852』是一個代表香港我們這個家的數目字:非常熟悉,可同時,我們有真正地探索過這繁忙城市的另一面嗎?我們是否忘記了土地可以為我們提供什麼嗎?我們的土炮農產品的質素是否一定比不上進口食品?」

作為一名廚師,Wingo相信他有責任展示香港土地可以為我們提供的美好味道,將土壤與人重新聯繫起來,首先,從PMQ 實驗廚房的顧客出發。將在2018年10月9日至11月11日為期五週的快閃餐廳中,Wingo將會在Twins Kitchen餐飲顧問公司創立人Caleb和Josh Ng的指導下,以及得到PMQ 實驗廚房餐飲孵化器的全面贊助和支持下實現他的概念菜單。

有關 Taste Kitchen
Facebook: pmqtastekitchen
Instagram: @pmqtastekitche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