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工作坊

Whisky Live Hong Kong 2018

日期

2018 年 10 月 20 日(星期六)

时间

1:00pm – 10:00pm (Courtyard & Marketplace)
1:00pm – 11:00pm (Qube)

10/20/2018 10/20/2018 Asia/Hong_Kong Whisky Live Hong Kong 2018 日期: 2018 年 10 月 20 日(星期六)
时间: 1:00pm – 10:00pm (Courtyard & Marketplace) 1:00pm – 11:00pm (Qube)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Qube, 2/F
场地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Qube, 2/F

主办
酒向文化有限公司
费用 (港币)

$200 – $1,080

查询

+852 2798 7115

Whisky Live今年已是第三届在港举行,这项由英国《威士忌杂志》创办、如今已发展至全球超过33个城市举行的国际威士忌界盛事,被视为同业间炽热关注的年度重要指标。对于威士忌爱好者而言,这更是每年难得一次的好机会,不但可与来自世界各地嚮负盛名的酿酒师、蒸馏厂代表、品牌大使、以及威士忌达人当面交流,并可同时品饮到多款来自世界各地不同产区、酒厂及风味独特的珍酿。

是次活动除搜罗超过200款不同酒厂及品牌的威士忌供参与者品饮外,当然少不了多个大师班 (Master class)、美食与威士忌配搭活动、以及一系列奢华高端的娱乐节目。

今年新增晚间时段,为一众威士忌迷带来更具弹性的时间来参与,也可以让初心者体验一个难忘的美酒星期六。

晚上更会在The Qube举行Rhythm in a Cask音乐节,邀得来自不同背景的音乐人参与现场演绎,包括:王嘉仪、Wat De Funk、符致逸 Adrian Fu及R.o.o.t.,戮力呈献揉合节奏蓝调、爵士、骚灵、蓝调等不同种类、以「节奏」为主题之音乐节!一同探索香港不同的音乐风格,在优质威士忌的包围下打造一个「节奏空间」,让大家随着音乐律动、放鬆心灵!

Website: www.whiskylivehk.com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