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

WHAT DA DUCK at PMQ 實驗廚房

日期

2019 年 9 月 3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10:00pm (星期二至星期日及公衆假期)
休日: 星期一

09/03/2019 12:00 10/27/2019 22:00 Asia/Hong_Kong WHAT DA DUCK at PMQ 實驗廚房 日期: 2019 年 9 月 3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10:00pm (星期二至星期日及公衆假期) 休日: 星期一
H113 – H114, Hollywood
場地

H113 – H114, Hollywood

查詢

tasteacademy@pmq.org.hk/ +852 6532 6528

網上訂枱

擁有大膽創新概念的休閒餐飲概念 What Da Duck 將於 9 月 3 日正式營業,並成為 PMQ 元創方 Taste Kitchen 餐飲業孵化器計劃的一份子,與享負盛名的餐飲業團隊孖人廚房 Twins Kitchen 開始為期八星期的合作。

這間充滿活力,又能帶給您輕鬆感覺的餐廳將會精心獻上香酥鴨以及各式各樣的經典外賣小食,為香港的外賣小食選擇上帶出一個新潮流新景象。

您可以選擇四分一隻,半隻甚至全隻香酥鴨,並配上餅皮及各款美味自家調製醬汁。經典外賣小食方面,亦有蝦多士,百花釀蟹鉗,炸雲呑等等作選擇。

創辦人 Amy Mak 和 Jaicy Cheng 認識接近十年,她們曾經為 BOOM 雜誌工作,在工作期間,她們發現彼此都對食物有相同的渴求及喜好!她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終於實現了一直以來的夢想。 Amy Mak:「我在英國長大,雖然很愛香港,但也會想念陪伴我成長的中式小食。我和 Jaicy 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想,就是為香港帶來一個有趣又實惠的方式去享用這些小食,雖然是有點難以置信,但現在的我們真的成功了。」

相比起為人熟悉的北京烤鴨,Amy 和 Jaicy 所泡製的反而是經常出現在海外華人餐館的香酥鴨。整隻香酥鴨需經過精良的醃製及油炸,才能烹煮出一份擁有鬆脆鴨皮和嫩滑鴨肉,令人垂涎三尺的香酥鴨。

Jaicy 說:「在香港吃鴨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您只會在一些特別場合才會點這個菜式。沒人能抵擋鴨配餅皮這個配搭,我們希望令所有人都能夠以合理的價錢去享受這道於香港及英國的經典菜式。」

有關 Taste Kitchen
Facebook: pmqtastekitchen
Instagram: @pmqtastekitche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