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编织喜马拉雅山的彩虹

日期

8 月1 日 (星期六) – 8 月 31 日 (星期一)

时间

12:00nn – 8:00pm

Asia/Hong_Kong 编织喜马拉雅山的彩虹 日期: 8 月1 日 (星期六) – 8 月 31 日 (星期一)
时间: 12:00nn – 8:00pm
S414, Staunton
场地

S414, Staunton

主办
Ana by Karma
费用 (港币)

免费

Ana by Karma是一个社会企业,其使命是赋予不丹贫穷而不识字的织工,利用其编织的才能,为他们创造经济独立。

本次展览包括一些有趣和创意的活动:

1.围巾命名:邀您来命名一条不丹围巾。如果这个名字被选中,你会赢得围巾作为奖励。

2.儿童不丹围巾设计大赛:诚邀3岁至15岁的儿童为织工设计围巾。获胜者将获得由她\他的设计而启发的独特围巾一条。

3. 26种绑结快乐围巾的方法! 你被邀请以在尽可能多而创意的方法绑结围巾。

4.幸福的祝福:你被邀请写一个幸福祝福旗帜制作成“不丹风马”。风马旗飞行在不丹天空中,为你传送愿望到天堂。

5.奇迹纺织者- 用我们的纺织软件(需预约)设计你独一无二个性化的围巾。

6.编织演示:由香港设计师黄小姐演示编织示范(需预约)。

有关Ana by Karma
Facebook: www.facebook.com/karmascarf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