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我們都是異鄉人

日期

2014 年 11 月 7 – 23 日

时间

12:30pm – 8:30pm

Asia/Hong_Kong 我們都是異鄉人 日期: 2014 年 11 月 7 – 23 日
时间: 12:30pm – 8:30pm
S401, Staunton
场地

S401, Staunton

主办
Open Quote x What.
费用 (港币)

免费

作為一個移民城市,香港開埠至今百多年來,一直都有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種族的人來到這裡生活。即使是今天所謂「土生土長」的香港華人,其祖輩們絕大部份也是從內地遷來。所以每一個香港家庭背後,幾乎都有一個「移民」故事。究竟是什麼理由讓他們決心離開「故鄉」?他們又是懷著怎樣的心情在這裡建立起新的「家園」?是此展覽《what.》將會與Open Quote合作,以照片及影片的方式,呈現出這些「異鄉人」背後的故事。

有关Open Quot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openquot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