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水九木.道 」展覽

日期

2018 年 3 月 22 日(星期四) – 2018 年 4 月 8 日(星期日)

時間

10: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水九木.道 」展覽 日期: 2018 年 3 月 22 日(星期四) – 2018 年 4 月 8 日(星期日)
時間: 10:00am – 8:00pm
S507, Staunton
場地

S507, Staunton

主辦
染樂工房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9858 3616

時尚 X 藝術|前衛 X 草根|現代 X 傳統|科技 X 工藝

傳統與前衛的實驗靈魂 跨界、跨時空的衝突美學

Dyelicious 一直懷著不停創新的實驗精神、勇於革新的膽量與眼光,以回收食物材料作染色工藝,並推廣環保和在地染色文化的動人熱情。
是次展覽,標榜【跨界創新】。把凋零的傳統染色工藝,結合不同的物料與質地結合再次革新。然而跨界並不是將不同領域的內容放在一起就是跨界,這次展覽,我們試圖讓極端兩造產生對話,而後維持巧妙平衡,進而創造衝突美感的作品。 透過美學的渲染力,推廣珍稀的傳統文化。精湛的染色手工技藝透過我們的設計與跨界,不僅溝通了古與今、傳統與現代、手工與科技,還多了被保存、推廣的可能。

有關 Dyelicious-Run2TreeStudio
Website: http://www.run2tree.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yeliciousHouse
Instagram: DyeliciousHous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