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表演,新品推出,宣传

和家工艺:期间限定店开幕派对

日期

2020 年 8 月 1 日(星期六)

时间

12:00nn – 7:00pm

08/01/2020 12:00 08/01/2020 19:00 Asia/Hong_Kong 和家工艺:期间限定店开幕派对 日期: 2020 年 8 月 1 日(星期六)
时间: 12:00nn – 7:00pm
H203, Staunton
场地

H203,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5564 7640

和家工艺扎根香港五年,专注于日本陶艺家手造的陶瓷器物。我们深信器物离不开生活,亦与文化环环相扣。位于 H203 的期间限定店打破原有日系框架,以本地陶艺家的作品为主轴,并展示其他本地创作,让大众从作品和生活细节中体现香港独有的文化。

和家工艺的期间限定店现已开幕,并将于 8 月 1 日 (星期六) 下午 12-7 时举行开幕派对。届时我们会邀请陶艺家示范拉坯或其他创作技法,欢迎前来观赏和体验,但我们也会控制适度社交距离。

当天每人消费满 $100 除了能即时享有九折优惠外,还会送上福袋一个。福袋内准备了少量茶点和不同的优惠礼遇,让你们日后使用。

我们期待届时与你互相分享,一起了解更多文化的底酝。

有关 和家工艺
Website: www.wakaartisans.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WakaArtisans
Instagram: @WakaArtisa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