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VIVIENNE TAM Amazing Rooster及牡丹贺年系列

日期

From Now

时间

11:00am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1:00am – 9:00pm (星期五 – 星期六)

Asia/Hong_Kong VIVIENNE TAM Amazing Rooster及牡丹贺年系列 日期: From Now
时间: 11:00am – 8:00pm (星期日 – 星期四) 11:00am – 9:00pm (星期五 – 星期六)
SG03-07, Staunton
场地

SG03-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380 – $4,550

查询

+852 2721 1818

2017 OPERA GIRL换新装迎鸡年

香港2017年 1月“型”接鸡年 ,VIVIENNE TAM 呈献 Amazing Rooster 金鸡啼晓 TEE 及 Peony 牡丹提花系列,新年添衣以最时尚的 牡丹提花系列,新年添衣以最时尚的 拜年穿搭 迎接最重要的欢庆时刻 !更为你甄选节日臻礼,送上可爱的 OEPRA GIRL 和 PANDA 全新系列与挚爱分享喜悦!

◆ OPERA GIRL 大头造型别注版拜岁利是封套装 ◆
今个新年 VIVIENNE TAM 送上 OPERA GIRL 大头造型别注版利是封,面上俏皮 的 OPERA GIRL 露出半脸,设计师特意为她的凤冠注入莹光色彩,让传统的利是封更型格炫目,为你的新年祝福裹上惊喜包装。现凡购物满 HK$2,500 可获赠 OPERA GIRL 大头造型别注版利是 封套装 一盒 。(送完即止 ,优惠受条款约束 优惠受条款约束 优惠受条款约束 )

◆ AMAZING ROOSTER 金鸡啼晓 ◆
鸡年生肖TEE — Amazing Rooster 寓意「金鸡啼晓 ,一鸣惊人」。善于巧妙运用东方元素融入设计的 Vivienne Tam,以西方热带花卉作灵感,配合精细刺绣创出骄傲美丽的 Amazing Rooster,高扬的尾部缀上红白色亮片,为公鸡图桉注入独有异国时尚感。另一款设计以传统 剪纸刻画缕空的金鸡图桉,融合鲜艳花卉刺绣贴饰简约裁打造至潮贺年型。

  • Amazing Rooster 亮片刺绣TEE (红/黑/白): HK$1,150
  • Amazing Rooster 钩织贴饰TEE (白/ 黑): HK$1,150

◆ PEONY牡丹立体刺绣蕾丝及提花系列 ◆
全新贺年系列以立体刺绣技术将精緻的牡丹花印于薄莎蕾丝上,用柔和的粉色点缀灿烂盛开 的花卉,典雅复古中带点浪漫温柔。 鲜豔的橘红牡丹提花系列以深浅色对比撞拼凑,为牡丹花营造丰富的视觉效果,跳跃迎新。

  • 牡丹立体刺绣连身裙:HK$3,950
  • 牡丹立体刺绣外套:HK$3,550
  • 牡丹立体刺绣卫衣:HK$2,150
  • 牡丹提花立领连身裙:HK$4,550
  • 牡丹立体刺绣外套:HK$3,550
  • 牡丹立体刺绣卫衣:HK$2,150

◆ OPERA GIRL iPhone 7 及7 Plus 水晶手机壳 ◆
OPERA GIRL 水晶手机壳在这个特别节日换上桃红、粉蓝和碧绿色新装,戏曲娃娃的精緻凤冠镶上璀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为可爱的她添欢上愉气氛!

  • OPERA GIRL iPhone7水晶手机壳:HK$650
  • iPhone 7 Plus水晶手机壳:HK$780

新系列另备有印花版手机壳:

  • iPhone 7 印花手机壳:HK$380
  • iPhone 7 Plus 印花手机壳:HK$450

◆ OPERA GIRL印花及徽章休閒系列 ◆
鋭目新色调的OPERA GIRL印花卫衣亦同步推出,细节处粉刷着日色彩的闪,带动派对气氛 。

  • OEPRA GIRL 黑色印花卫衣(桃红/粉蓝/碧绿):HK$1,350

帅气的夹棉棒球外套绣上各款 OEPRA GIRL 代表徽章,配搭同系列牛仔裤,欢庆假日型格出行!

  • OEPRA GIRL 徽章夹棉棒球外套(军绿/海军蓝):HK$2,550
  • OEPRA GIRL 徽章牛仔裤:HK$1,550

◆ OPERA GIRL及PANDA闪烁亮片上衣 ◆
Ready for the Party!派对季节穿上魅力闪烁的 OPERA GIRL 亮片上衣,立刻聚焦全场目光。 重叠的熊猫製造立体错觉,玩味的设计镶满粉红及黑色亮片,甜美摇滚。

  • OPERA GIRL闪烁亮片上衣(深紫/粉红):HK$2,150
  • PANDA闪烁亮片围衣(粉红/亮黑):HK$2,150

◆ PANDA彩色羊毛围巾 ◆
撞色重叠的Pop Art PANDA印花围巾除了经典的白色外,新注入三款节日限定颜色 – 甜美的粉红、清新的薄荷绿及型格的酒红。 100%羊毛柔软轻薄,为温婉的她添上温暖。

  • 售价:HK$1,450

有关VIVIENNE TAM
Website: www.viviennetam.com
Facebook: facebook.com/viviennetamhk
Instagram: @viviennetamhk
Weibo(微博): weibo.com/viviennetamofficial
Wechat(微信): @VTamfashion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