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虚浮世界的视觉日记

日期

2014 年 9 月 4 – 21 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虚浮世界的视觉日记 日期: 2014 年 9 月 4 – 21 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S510, Staunton
场地

S510,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485 5336 / info@artprojectsasia.com

艺途画廊荣幸举办日本艺术家,海野良太,于香港的首度个展《 虚浮世界的视觉日记》。
艺术家海野良太,受教于日本的传统绘画艺术技巧──画道,它是最古老和最高度精制的日本传统视觉艺术之一。涵盖多种体裁,构图充满了人物和大量的细节叙事日常生活场景的描写被广泛认为是日本画的最大特点,这也是艺术家海野良太为之所著迷的。

海野良太今次在艺途画廊的香港首度个展“虚浮世界的视觉日记“所展示的作品,从远距离看,貌似日本传统卷轴画,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艺术家对日本现代社会和现代生活的幽默想像。

利用日本传统媒介如iwaenogu “岩绘具”(天然矿物颜料)、金箔及日本纸,海野良太深受日本三个世纪以前江户时代的风俗画的影响,其细节丰富的卡通般的人物于各种场景从事各种活动,另海野良太更受感染。艺术家喜欢记录和捕捉他觉得很容易在我们快节奏的日常生活中被遗忘的小东西。通过他的作品或他的“视觉日记”,艺术家希望通过这些记录并重新发现所被捕捉的时刻,可以鼓励观众回忆和欣赏生活中的小乐趣。

对海野良太来说,幽默是他的作品中最重要的主题,因为他认为“幽默”都在每个人以不同的程度存在着。笑声能给予能量,也正是“幽默“所带来的这种品质,是艺术家想要在他的作品表达的。

海野良太于1977年,出生于日本静冈市。 2004年毕业于东京芸术大学美术学部日本画科。海野良太曾在日本、美国、巴西、义大利、台湾和新加坡展出其作品。

有关ART PROJECTS GALLERY
Website: www.artprojectsasia.com
Facebook: ArtProjectsGallery
Instagram: ArtProjectsGallery
Twitter: artprojectsa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