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推广,活动,宣传,情人节推介,工作坊

拾物有情

日期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7:00pm

Asia/Hong_Kong 拾物有情 日期: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7:00pm
Marketplace & Courtyard, G/F
场地

Marketplace & Courtyard, G/F

主办
PMQ 元创方
费用 (港币)

免费入场

看到了,心仪的物品。拾起了,是一段情事。二月爱人,有情万物遍布PMQ元创方,礼物代替言语,等待心意相遇。今年情人节,来PMQ元创方寻找款款深情。

情 • 寻 • 墟
在场内寻找「情」字印花或完成指定任务,即可免费参与有情工作坊,为你所爱之人送上绵绵情意。另有别具心思的Kissing Room 和巨型创意展板 (2m x 4m) 让你表达满满爱意,欢迎即场参与!

日期及时间:2016年2月13日(六) – 2月14日(日) ) │ 2:00pm – 7:00pm
地点:Marketplace & Courtyard, G/F

有情工作坊:

  • 「恋语」DIY环保袋工作坊

香港顾名思义是个文字城市,字各有情,解剖街道文字书体为特制笔划印章,在环保袋上一笔一划砌出你的心底话语,创造出每人各异的恋人私语。

  • 「Only Rose」手捏黏土玫瑰

不同数量的玫瑰花代表了不同的含义,1支玫瑰的花语是only you。一起动手来用黏土制作一支独一无二的玫瑰送给你的only one。

  • 「联机」手绘咖啡杯

如果你是一只杯,我就是唯一和你连上的杯盖。透过二人共同绘制咖啡杯与杯盖,用插图尽情表达你们的爱意,最后在画中画上红线,连上杯与盖,连上你们的美好情缘。

  • 「钻意」手作钻石彩盒

在忙碌的香港,比钻饰或名牌奢侈品更可贵和无价的,是要花时间向身边重要的人表达心中的所思所感。不妨将你的心意藏于亲手制作的钻石彩盒内,为你的情人送上小惊喜。

有情放映馆
PMQ元创方与MOViE MOViE by bc (now TV 116频道) 于情人节周末为你带来有情好戏。只需网上报名,成为PMQ Friends,即有机会获得免费入场证。入场时,带来一件属于你的有情之物,即可于放映后参与「以蜜易物」交换礼物活动,看看你会换到哪件物、哪种情呢?

电影场次:

  • 《我就嚟是歌手》(90分钟) / 2 月 13 日(六) 3:00pm
    「MOVIE MOVIE呈献:金像好戏率先睇」加料节目
  • 《第36个故事》(78分钟) / 2 月 14 日(日) 3:00pm

地点: 2楼 Qube
详情: https://www.pmq.org.hk/event/in-love-theatre/?lang=zh

拾物有情: 小书志
爱,是怎样的一回事? 可以私密至一个人。一件信物。一秒触动。一重念头。一段回忆。 也可以把目光再拉远一点──当爱作为广义,继而转化成某种养份,便能滋养出惊人力量。
场内可免费索取小书志,当中记下十个人,十个关于热爱的故事。 有爱,哪怕气压再低,亦能常存美好生活的想望。
书中另推介特选特色礼品,一对手,一份礼物,一点心意。
详情: https://www.pmq.org.hk/event/treasures-of-love-gift-ideas/?lang=zh

场内其他有情工作坊及情人节优惠,详情请按此

有情工作坊及有情放映馆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为止。工作坊之图片仅作参考,若有资料差异,以有关工作坊公布为准。
活动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争议,PMQ Managment Co. Ltd. 保留最终决定权。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