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今井俊満迷你個展

日期

2019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四)

時間

10:00am – 7:00pm

10/15/2019 10:00 11/21/2019 19:00 Asia/Hong_Kong 今井俊満迷你個展 日期: 2019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四)
時間: 10:00am – 7:00pm
S104, Staunton
場地

S104, Staunton

主辦
Macey & Sons and Art Futures Group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858 8555

今井俊滿(1928-2002)
日本京都

在藝術歷史上,有些藝術家舉足輕重,甚或促成時代巨變,而今井俊滿正是其中之一。他的油畫作品備受推崇,他不斷引入新鮮的創作元素,更於1950年代後期向同行和藝評人介紹「不定形藝術」(Art informel)的概念,從而改變了戰後日本前衛藝術運動的軌道。今井的早期作品以「超複雜結構」(ultra-complex structure)、濃烈的色彩和剛勁有力的筆觸見稱。後來,他由「不定形」轉向「花鳥風月」(Ka-Cho-Fu-Getsu)流派,專門描繪大自然的美態,並流露細膩感性的一面。1990年代,他開始以廣島為題材,創作與戰爭相關的最後畫作系列。

今井俊滿於東京國立美術學院鑽研藝術,畢生展示豐富多樣的藝術風格。他早期的作品極富野獸派色彩,用色強烈鮮明,筆觸粗獷有力。他先後贏得關西新制作獎項及第十五屆新制作協會沙龍的最佳新秀獎,其後遷往巴黎修習中世紀歷史與哲學。

有關 AFG
Website: https://artfuturesgroup.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rtFuturesGroup

有關 Macey & Sons
Website: https://www.maceyandsons.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ceyandso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