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宣傳

TOOU x Kapok by ‘日常生活’ at 元創方

日期

2017 年 8 月 10 日 (星期四) – 2017 年 9 月 10 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TOOU x Kapok by ‘日常生活’ at 元創方 日期: 2017 年 8 月 10 日 (星期四) – 2017 年 9 月 10 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HG 12A, Hollywood
場地

HG 12A,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858 8170

TOOU不單單只是一個製造商,我們是以所有人為中心,努力的透過專案與製造,讓我們的設計是自由的、可負擔的與可搭配組合的。我們這種充滿活力的設計是結合了現代品味與20世紀設計學校的傳統,以技術服務來實現使用者的目標,我們以美感為出發,藉由優化過程產生的舒適感、安全度、出色的產品來讓顧客使用。

我們最主要的目標是對於每個產品的可取、負擔、訂製等,與材料、形狀、顏色的變化成為一個能夠大量生產的個人化產品。

我們métier創造耐用的設計與美學產品,且從未在設計上為了減輕消耗量而使用過剩的輔助物件來控制產品。我們的產品能夠提供你每一天生活中部分的熟悉與舒適,成為日常生活裡的一部分。

有關: kapok - craft in hong kong
Website: http://www.ka-pok.com / www.adaygoods.com
Facebook: kapokHK/ adaygoods
Instagram: @kapok/ @adaygood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